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男腰藏假槍鬧店 險惹警用真槍壓制

醉漢腰插玩具槍。(記者蔡清華翻攝)

醉漢腰插玩具槍。(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7/07/22 13:26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今天凌晨高雄市鳳山區一家海產店,獲報一名酒醉男子,疑似酒後情緒高漲與鄰桌發生糾紛,員警到場發現男子腰際有凸出物,直覺可能藏有槍械,員警撫槍高度警戒,要求男子高舉雙手搜身盤查,原來只是一把玩具槍!

鳳山警分局南成所接獲通報,今凌晨零時許,鳳南路上一家海產店有民眾酒醉滋事,男子疑似酒後情緒高漲講話較大聲而影響其他客人,警方到場後男子已走出店外,與警交談過程中不時手腳擺動。

帶隊副所長李光華眼尖發現於其腰際有凸出物,直覺可能藏有槍械,立即制止喝令高舉雙手,並依規定附帶搜索,經盤查發現只是一把無殺傷力及危險性的玩具手槍,將其帶回派出所偵訊。

警方調查,36歲張男(無前科)指玩具槍是在夜市購得,只是一時好玩帶在身上,並無其他威脅意圖,訊後被依妨害自由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被喝令高舉雙手盤查。(記者蔡清華翻攝)

被喝令高舉雙手盤查。(記者蔡清華翻攝)

張男押回派出所偵訊。(記者蔡清華翻攝)

張男押回派出所偵訊。(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