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品價跌戒毒破功 被查扣怨嘆「這下全沒了」

廖男把車停路旁,仍被警方查獲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廖男把車停路旁,仍被警方查獲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07/22 16:0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已經戒毒的台中市廖姓男子,近來聽聞毒品K他命毒品降價,他抵抗不了誘惑而再度吸毒,還一口氣買了11包「囤積」,卻被警方臨檢查獲,可悲的是,他沒有感嘆自己再度淪為毒蟲,反而是捨不得毒品被查扣,怨嘆毒品「這下全沒了」,對毒品如此萬分不捨,警察忍不住評論說「沒救了」。

中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特勤中隊本月18日深夜,在中市西屯區安和路與朝富路執行取締酒駕勤務,一輛白色轎車見警方攔檢,突然靠邊佯裝要停車,行徑顯得怪異,警方上前盤查,聞到車內有吸毒的臭味,眼尖的員警,又見汽車駕駛座下方散落白色粉末,進而在車內查獲11包K他命毒品,重量23公克。

駕駛汽車的廖姓男子(21歲、毒品等前科)坦承,他之前染過毒癮,也曾被警方查獲,之後戒掉毒品一段時間,最近聽聞K他命毒品好像價格下降,他經不起毒品誘惑,又興起吸毒念頭,還想說一次買足,買了11包準備「囤積」起來,卻被警方查獲,至於價格多少,他沒有透露。

他還不斷怨嘆說,這些毒品被查扣之後,「這下全沒了」,卻沒有怨嘆自己再度淪為毒蟲,警方依毒品危害危害防制條例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