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人肇逃有人肉身護衛傷者 連環車禍見人性

邱婦(右)擦撞到紙箱重心不穩,人車倒地引發連環車禍,紅衣拾荒婦則當場離開。(記者洪臣宏翻攝)

邱婦(右)擦撞到紙箱重心不穩,人車倒地引發連環車禍,紅衣拾荒婦則當場離開。(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7/07/22 17:31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邱姓婦人21日傍晚騎機車行經大寮區鳳林一路,與前方滿載紙箱、拾荒婦騎乘的機車擦撞,引發連環車禍並致人成傷,拾荒婦頭也不回離去,但也有騎士立刻將機車橫擋且肉身護衛傷者,短短幾秒看到不同的人性表現。

林園警分局調查,45歲邱姓婦人21日下午5時45分,騎機車行經鳳林一路451之6號前,前方機車突然靠右,邱大叫一聲仍躲避不及擦撞到前方機車裝載在後座的紙箱,人車隨即重心不穩向左偏入快車道,與33歲鄭姓女駕駛的小自客車擦撞。

邱婦整個人摔落在快車道上,後方有一名騎士剎車不及撞上她倒地機車,但該騎士並無大礙旋即爬起,邱婦沒那麼幸運,左手骨折、脊椎裂傷,目前正在小港醫院救治,是這起連環車禍唯一傷者。

後方車輛車紀錄器將車禍畫面po上網,稱疑似肇禍的人(拾荒婦)「默默離開了」,林園警分局表示,拾荒婦在事發時曾短暫側頭瞄了一眼,但她並非與前方機車直接擦撞,無法確認她是否知道發生車禍,且機車後方載滿紙箱、紙板擋住車牌,正釐清她的身分;交通大隊則初判為肇逃。

該事件也有溫馨一面,1名男騎士看邱婦與另名騎士相繼倒地,毫不猶豫地將機車橫擋快車道上,避免2人被後方車輛追撞,見義勇為舉動讓網友稱讚。

相關影音

男騎士將機車橫擋倒地傷者前,見義勇為舉動令人稱讚。(記者洪臣宏翻攝)

男騎士將機車橫擋倒地傷者前,見義勇為舉動令人稱讚。(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