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瘋狂假面!裸男內褲套頭偷錢 受害老闆笑翻

張男裸身爬鐵門進入店裡,讓店老闆看了監視畫面也不禁笑翻。(記者李忠憲翻攝)

張男裸身爬鐵門進入店裡,讓店老闆看了監視畫面也不禁笑翻。(記者李忠憲翻攝)

2017/07/22 19:5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瘋狂假面」現身台中?!張姓慣竊酒醉路倒,被送醫時,身上剩1條內褲,今晨酒醒後,他肚子餓,竟將內褲脫下來反戴頭上,裸身爬進小吃店偷捐款箱內1000多元。店家發現遭竊,調出監視器畫面一看笑到沒力,並且報警。警方幸運在派出所門口認出張男,直接逮捕,詢後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東勢一家鵝肉店老闆今天上午到東勢分局報案指稱,凌晨4點半左右,1名頭罩著內褲的裸男,從鐵門爬進店裡,先拿出一瓶烏龍茶來喝,接著偷走捐款箱內的1000多元現金,爬出去店外後,再將內褲穿上,漫步在街道上,揚長而去。

許姓店老闆說,發現失竊後立刻調監視器,赫然發現小偷竟是頭戴內褲的裸男,差點笑翻,懷疑該不會是日本動漫的「瘋狂假面」到訪?他除報警,也將影片PO上臉書,讓朋友笑一下!

警方獲報後發現,這名男就是昨晚8點酒醉路倒的39歲張姓男子,並有多次竊盜、毒品前科,當時還協助送醫。經掌握行蹤及住處,員警下午4點多出派出所準備抓人時,剛好看到張男騎機車經過,當場逮人。警方也在他身上發現跨越鐵門沾染污漬及多處擦傷,讓張男百口莫辯。

張男坦認犯行並說,前一晚喝醉酒,酒醒時身上只剩1條內褲,他因為身無分文加上肚子餓,才起貪念頭戴內褲躲監視器,潛入小吃店偷捐款箱裡的錢,錢則已經花光警方進行訊問後,依竊盜罪嫌將他送辦。

《瘋狂假面》小檔案

《瘋狂假面》(日語:究極!!変態仮面)是日本漫畫家安藤慶周的英雄式搞笑漫畫作品。故事男主角紅優高中拳法部的王牌色丞狂介,因為刑警父親殉職,成為充滿正義感的好人。當他把女性內褲套上臉時,就會因為繼承SM女王的母親的變態血統而發揮潛在能力,變身成擁有超人能力的超變態英雄瘋狂假面,懲罰壞人。

相關影音

張男頭套內褲,裸身入小吃店行竊。(記者李忠憲翻攝)

張男頭套內褲,裸身入小吃店行竊。(記者李忠憲翻攝)

張男脫掉內褲套頭,準備爬入店裡。(記者李忠憲翻攝)

張男脫掉內褲套頭,準備爬入店裡。(記者李忠憲翻攝)

張男爬出店外後將內褲穿上,揚長而去。(記者李忠憲翻攝)

張男爬出店外後將內褲穿上,揚長而去。(記者李忠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