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媽拐童組現身賣場? 網友po文要大家小心!

有民眾稱好市多賣場出現拐童大媽組。(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林耀文攝)

有民眾稱好市多賣場出現拐童大媽組。(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林耀文攝)

2017/07/23 19:44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有名家長昨日在臉書貼文,表示他日前帶小孩去北投costco時,小孩居然差點被兩位大媽拐走,所幸該家長及時發現,才沒有讓兩位大媽得逞,該家長也提醒民眾到賣場時,千萬要小心注意。

該名家長表示,昨日他到北投costco,正要結帳時,因為正在講電話,一名大媽居然趁著他不注意,用手臂輕輕摟住他的小孩,默默往另外一個方向走,還有另外一位大媽,也跟著用身體掩護。

因為手段不是硬來,小孩居然一時也沒發現,當時該名家長也沒多想,眼角撇到小孩越走越遠,趕緊大呼小孩的名字,兩位大媽也就趁機偷偷溜走,家長事後越想越心驚,將過程分享到臉書,要民眾帶小孩到賣場時千萬要小心。

北投警方則表示,目前未接獲民眾報案,也沒有獲報有拐童集團在北投活動,會持續密切關注孩童人身安全,若有民眾發現有拐童行為,只要民眾報案必會全力追緝。

網友要民眾千萬要小心。(翻攝自民眾臉書)

網友要民眾千萬要小心。(翻攝自民眾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