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餵毒剝削40移工 惡仲介還性侵女外勞 宛如性奴集中營

警方將外勞送往移民署收容。(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將外勞送往移民署收容。(記者余衡翻攝)

2017/07/24 17:18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以陳姓男子為首的非法人力仲介集團,涉嫌以毒品集中控制逃逸40名外勞,不但苛扣其每日工資,下班後還將他們軟禁在狹窄的宿舍中,其中多名女外勞還供稱遭陳男強迫發生性關係,若不從就以通報移民署抓人威脅,悲慘環境宛如性奴集中營。

檢警表示,今年4月間移民署嘉義專勤隊接獲檢舉,指陳男利用逃逸外勞語言不通又急需工作心理,誘騙大批外勞前往各大醫療院所從事非法看護工作,陳男將上鉤的外勞集中在環境簡陋的宿舍中,不但收取高額租金還強扣每人每天600元工資,若遇外勞有異議便餵毒使其成癮,以利自己持續壓榨,獲取不法所得。

檢警調查,陳男率共犯林姓男子等共5人,租下新北市樹林區三龍街某大樓6層,將內部隔成60個小房間,外勞兩兩一間,由陳男等人駕車接送上、下班,整天無法自由活動,生活起居全在3坪不到的房間內解決,其中冷氣房每月收費1萬,只有電扇的普通房每月也要5千。

昨天晚上新北地檢署指揮樹林警分局、嘉義憲兵隊及移民署,兵分四路前往樹林區中山路、長壽街、保安街及三龍街等處,一舉逮捕陳男等5人,並帶回10男、30女共40名外籍移工,還查扣帳冊、銀行存摺、50多克安非他命及吸食器,全案訊後將陳男等5人依違反人口販運、組織犯罪及毒品罪移送法辦,並將40名外勞交由移民署等候遣返。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大批逃逸外勞。(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查獲大批逃逸外勞。(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前往外勞租屋處搜索。(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前往外勞租屋處搜索。(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