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腥判賠正宮300萬 他竟過戶房產給姐想脫產

新竹林姓少東偷腥小三被正宮活逮,2人付出300萬元代價和解,林男卻不甘被榨,偷偷將房產過戶給2個姐姐想脫產,又被正宮逮到。(情境照)

新竹林姓少東偷腥小三被正宮活逮,2人付出300萬元代價和解,林男卻不甘被榨,偷偷將房產過戶給2個姐姐想脫產,又被正宮逮到。(情境照)

2017/07/24 23:57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林姓少東偷腥小三被正宮活逮,2人付出300萬元代價和解,林男卻不甘被榨,偷偷將房產過戶給2個姐姐想脫產,又被正宮逮到,新竹地院判林男姐姐需塗銷登記。

判決書指出,38歲的林姓少東去年中旬背著元配偷腥小他9歲的李女,遭妻子抓姦在床,林男與小三為了獲得元配諒解,去年7月底三方簽和解書,林男與小三同意連帶賠償原告300萬元,並同時簽下2張共300萬元的本票,作為擔保,也被法院裁定確定,兩人事後協議離婚。

由於林男及李女未清償本票的債務,去年8月中旬林男將名下的近3千萬透天厝所有權,贈與給他的2個姐姐,元配認林男贈與的行為是脫產避債,是姐弟通謀虛偽的串通,元配認定2個姐姐沒有理由可以受贈登記該房產,向法官提起確認贈與無效之訴,要求林男及兩個姐姐塗銷房產所有權登記。

三姐弟表示,房地是登記在林男名下,但事實上由父親購買的,當時是約定用林男名字購買,登記在林的名下,也匯款2千多萬到林的帳號內,再由林轉給賣家,歷年的房屋稅及土地增值稅都由林父繳納,而林男未經父同意,不能做處分,也不能取得所有權。林的元配多次要求將房產移轉登記到夫妻名下共有,但林妻竟於去年7月間砸壞家中物品,林父才將房產過戶給兩個女兒,並非是規避本票債務,也不是通謀虛偽,要求駁回所請。

不過法官調查,林男並未提出相關證據證明房產是借名登記,因此認定該透天厝是林男所有,兩姐姐證詞也不可採。法官認定房地原為被告林男所有,但他為規避本票債務,與兩個姐姐做的房產移轉,是屬通謀虛偽意思表示,是屬於無效的,因此判林男名下所有權移轉登記物權行為無效,2個姐姐應將該以贈與名義的不動產,塗銷所有權移轉,回復到林男名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