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賣身被攤商包養 吃他住他還告他性侵...

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小如(化名)屢未到庭,檢方考量她已對邱男撤告,將邱男不起訴。(記者錢利忠攝)

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小如(化名)屢未到庭,檢方考量她已對邱男撤告,將邱男不起訴。(記者錢利忠攝)

2017/07/25 12:36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在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夜市擺攤的邱姓男子,懷疑被他包養的20多歲已婚流鶯小如(化名)勾搭上另名許姓攤商,氣得找許男興師問罪,雙方為此互控傷害;騎虎難下的小如,為了各給兩男一個交代,只好控告兩男性侵;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小如屢未到庭,檢方考量她已對邱男撤告,將邱男不起訴。

關於兩男互控傷害,以及許男另被小如控告性侵的部分,分別由北檢及桃園地檢署偵辦中。

檢警調查,20多歲的小如已婚,她丈夫錢賺得不多,家中經濟並不寬裕,她疑似為分擔家計,才選擇下海賺皮肉錢;平日流連於西昌街一帶的她,因個性內向較少風塵味,身邊不乏如邱男、許男等在附近擺攤的追求者。

周旋於邱男及許男之間的小如,平日疑似拿盡邱男的好處,吃、住全靠邱男幫忙,邱男也將她當成女友般對待;直到去年年底,邱男發現她有意疏遠,且與許男愈走愈近,質疑她移情別戀,氣得找許男算帳。

小如不堪被邱男逼問為何出軌,推稱自己遭許男欺侮,邱男因此要求她對許男提告;她見兩男為她爭風吃醋,不知該如何善了,只好各打50大板,分別對兩男提告性侵。

針對邱男被控性侵的部分,小如於警詢時指控,邱男曾先後在西昌街附近的旅社,以及邱男的住處,兩度性侵她;邱男應訊時承認與小如嘿咻,但供稱兩人是你情我願,並透露他平日有資助小如食宿。

檢方為釐清小如提告內容,多次傳喚她出庭,但她都不願出庭,且社工曾前往她的住處探訪,她丈夫也表態不提告及出庭;檢方認為,小如警詢時雖自稱遭邱男兩度性侵,但她何以在初次受辱後,又隨邱男到他住處?質疑她的說詞疑點重重,考量她不出庭且已表態不願追究,認定邱男涉性侵的罪證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