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法警想斷不倫戀 竟遭男法警在備勤室性侵

東部地區1名49歲地檢署袁姓已婚男法警與另名女法警發生不倫戀,女方提出分手後,卻仍趁著單獨與女法警夜勤時,將女法警拉進法警室內的男備勤室性侵得逞。(記者王峻祺攝)

東部地區1名49歲地檢署袁姓已婚男法警與另名女法警發生不倫戀,女方提出分手後,卻仍趁著單獨與女法警夜勤時,將女法警拉進法警室內的男備勤室性侵得逞。(記者王峻祺攝)

2017/07/25 14:00

〔記者王峻祺/綜合報導〕東部地區1名49歲某地檢署袁姓已婚男法警,與另名女法警發生不倫戀,女方提出分手,卻仍在上週六(22日)與袁男單獨值夜勤時,凌晨遭強拉進男備勤室性侵得逞,天亮後女法警在家人陪同下,主動向主任檢察官報告「我在法警室內被同事性侵!」目前袁姓法警被依妨礙性自主罪嫌羈押禁見,即刻停職。

男法警被羈押禁見 即刻停職

擔任法警資歷超過20年的袁姓法警,與另名喪夫2年的女同事發生職場不倫戀,女法警上週已開口表示「結束這段關係」,男法警卻因「一時無法接受」,趁著上週五與女法警單獨值深夜勤(晚間22時至上午8時)時,在凌晨2時將女法警拉近男備勤室性侵。

女法警「遭性侵」後,主動向主任檢察官揭發這段不應該存在的關係,檢調隨即展開內部調查,當晚漏夜蒐集證據,隔日(23日)下午在準備拘提男法警時,袁男竟還「逃逸無蹤」,直到晚間在同事及家人策動下,袁姓法警才自動到案說明。

檢方表示,女法警稱是因2年前喪夫後,全家陷入經濟及生活困頓,才會一時與男法警發生不倫關係,但上週已提出分手要求,卻仍被袁男性侵,才會在家人陪同下主動向檢調說明。

檢調已在週日晚上提出聲請羈押、週一獲准,袁男目前即刻停職,並依妨害性自主罪進行偵辦,預計明天召開考紀會,並移送公懲會,研議撤職處分。

「女法警即日暫停夜間值勤!」地檢署主任檢察官今開記者會時強調,目前該署共有13名法警,扣除正副法警長後,還有11名法警需輪值夜勤,男女比例為7比4,2人共處一室機率高,發生性侵案後,目前所有女法警即日起暫停夜勤,將重新檢討排班流程,調整法警執勤狀態,避免遺憾再度發生,不足人力將由高分檢法警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