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UN酷音樂Show 29日尖山埤水庫登場

「西拉雅玩水酷」本週前進尖山埤水庫,邀國內知名DJ飛雪在泳池畔、酷涼、野餐、夏日跳水的氛圍裡,以軟性電子音樂為大家帶來連續二天的COOL涼水畔野餐趣。(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西拉雅玩水酷」本週前進尖山埤水庫,邀國內知名DJ飛雪在泳池畔、酷涼、野餐、夏日跳水的氛圍裡,以軟性電子音樂為大家帶來連續二天的COOL涼水畔野餐趣。(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2017/07/25 14:11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西拉雅玩水酷」本週前進尖山埤水庫,邀國內知名DJ飛雪在泳池畔、酷涼、野餐、夏日跳水的氛圍裡,以軟性電子音樂為大家帶來連續二天的COOL涼水畔野餐趣。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活動將7月29、30日下午5至7點在尖山埤水庫的江南渡假村泳池畔登場,歡迎民眾一起來游泳、野餐、聽音樂,江南渡假村推出泳池畔「快閃酒Bar」,提供獨家的「水酷特調」,只要加入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粉絲並拍照打卡,限量50杯送給你,現場找到「水酷牌與酷墨鏡」合照還有機會獲得限量酷拖鞋。

此外,距離尖山埤水庫車程約15分鐘的東山老街,東山鴨頭、排骨酥、肉丸、粉圓、豆花、蚵麥、魚頭等美食小吃,是非吃不可的順遊景點。

另8/5~8/6虎頭埤水庫「水庫音樂嚇嚇叫」。8/11及8/25曾文水庫「秘境峽谷交響樂」,搭乘觀光遊艇進入峽谷秘境,聆聽絕無僅有的水酷音樂會,現量船席販售中。相關資訊可至「西拉雅玩水酷」網站、「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粉絲專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