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遼寧艦喊中國強 台女被爆竟是通緝犯!

聯電前董事長宣明智前媳婦王敏姊妹登船引起討論,其中王瑄(左)已被檢方通緝。(圖擷取自新浪軍事)

聯電前董事長宣明智前媳婦王敏姊妹登船引起討論,其中王瑄(左)已被檢方通緝。(圖擷取自新浪軍事)

2017/07/26 0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前媳婦王敏和胞姐王瑄日前登上遼寧艦,還大讚「中國人很強」,周刊今天報導指出,身為新長豐集團千金的王瑄竟是通緝犯,只要一踏入國門就會被抓。

《周刊王》報導,王瑄遭爆料因1件偽造文書案遭檢方通緝,卻因其持有香港身分證,藉此滯港不歸。爆料的黃姓男子指出,王瑄利用自己擔任理事長的「新竹高爾夫球學會」,2度偽造會議紀錄,還冒簽黃男的簽名,因此對王瑄與王敏提告。

報導指出,王瑄除被控偽造文書外,還犯下《刑法》214條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王瑄得知審訊對自己不利,隨後就不出庭應訊,警方到住處送達傳票也無人簽收,因此對她發布通緝。

據傳王瑄已把戶籍從台灣遷出,飛往香港定居,她目前日子仍過得相當優渥,經常搭直升機遊港,也經常與各地名人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