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方智尋失蹤婦人 她卻大鬧高鐵站

警方智尋吳婦(右二白衣者),她卻不願返家。(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智尋吳婦(右二白衣者),她卻不願返家。(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7/07/26 15:33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吳婦情緒不穩定,24日無故離開公司不知去向,警方「以車追人」,在高鐵左營站用智誘使吳婦現身,沒想到她與警察上演追逐戰,聲嘶力竭大鬧,就是不願意回家。

68歲吳姓男子24日中午報案,指稱接獲女兒(44歲)任職的公司來電,說她無故離開公司,詢問是否返家。吳向警方說,女兒近來性情大變,也沒帶手機出門,擔心她的安危。

吳女開TOYOTA銀白色自小客車外出,警方調閱監視器研判可能路線,下午4時發現她在高鐵左營站附近,吳女的妹妹說,吳女曾經在未告知家人情況下,獨自搭高鐵到台北。

仁武派出所當機立斷,由巡佐黃志旭與警員林孜靜偕同吳女妹妹前往高鐵站,在高鐵路與重忠路口找到吳女轎車,發現她沒鎖門,鑰匙就放在副駕駛座上。警方向高鐵求助調閱監視器尋找蹤跡時,突然心生一計,請求服務台廣播協尋吳女。

因擔心吳女不願出面,警方委請佯稱廣播:「吳xx女士,服務台有您的物品,麻煩請至服務台領取。」吳女果真現身,但看到員警及妹妹立刻拔腿狂奔,直到體力不支癱軟在地,大家勸她回家,她卻情緒失控大叫:「我不要!」「把我送醫院啊!」被警方載回派出所途中還不斷喃喃自語。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