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渣男不滿女友分手 傳私密照撂話「雲端還有」

渣男不滿女友分手,傳來她鎖骨截圖,並放話說「雲端還有」,被高雄地院(見圖)判刑50天拘役。(記者黃良傑攝)

渣男不滿女友分手,傳來她鎖骨截圖,並放話說「雲端還有」,被高雄地院(見圖)判刑50天拘役。(記者黃良傑攝)

2017/07/26 17:3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邵姓渣男與邱姓前女友交往時,2人曾拍下性愛影片,邵男不滿邱女提分手,出言恐嚇「別忘記我雲端的東西」、「想紅讓妳紅」等語,還送疑似邱女裸露鎖骨的2張截圖,今被高雄地院依恐嚇罪判處拘役50天。

因邵男自白認罪,事後並獲邱女原諒撤告,法官裁定可易科罰金5萬元,並宣告緩刑2年,緩刑期間交付保護管束,並應接受2場法治教育,全案還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被告邵男與邱姓女友交往時,曾拍攝2人的性愛影片,105年間邱女要求分手,邵男心生不滿,11月間曾以通訊軟體傳送邱女私密照,畫面疑似她未著外衣時頸部鎖骨的特寫截圖2張,雖未顯示身體隱私部位,但邱女憂心還有其他性愛圖像。

邵男還傳訊稱「別忘記我雲端的東西」、「如果我沒有東西,我出門被車撞死」、「想紅讓妳紅,讓妳賺更多」、「伶北不信治不了妳」(台語) 等恐嚇文字,邱女擔心被告會有後續舉動,恐造成名譽受損而心生畏懼,趕緊報警求助。

檢方將邵男依恐嚇危害安全罪起訴,高雄地院審理時,邵男自白認罪,法官審酌男女朋友分手,一時氣憤失慮誤觸法網,因事後邱女選擇原諒,表示願撤回告訴,判處50天拘役、得易科罰金,並宣告緩刑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