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目擊男友上吊 揮不去「吊死鬼畫面」PO網求救…

有PTT網友PO文指出,她男友日前在住處上吊,急救後雖搶回一命,但住院10天後仍不幸過世,之後她甚至還看得到「灰色的吊死鬼畫面」,讓她上網哭訴該如何是好。(圖擷自PTT)

有PTT網友PO文指出,她男友日前在住處上吊,急救後雖搶回一命,但住院10天後仍不幸過世,之後她甚至還看得到「灰色的吊死鬼畫面」,讓她上網哭訴該如何是好。(圖擷自PTT)

2017/07/27 0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PTT鄉民PO文指出,她男友日前在住處上吊,她發現後雖立刻急救搶回一命,但男友在住院10天後仍不幸過世,只是她疑似因遭受過大壓力,不僅腦海中恐怖畫面揮之不去,甚至還看得到「灰色的吊死鬼畫面」,就連男友家屬都將矛頭指向她,讓她上網哭訴該如何是好?如何面對往後人生?不少網友看到後半信半疑,但也有網友建議她,應向精神科或心理醫師求助。

一名網友26日在PTT八卦板PO文,指她日前看到男友在家上吊,男友當下雖已斷氣,但她發現時趕緊進行CPR,勉強救回一命,但在醫院10天後仍走了。據這名網友指出,男友還在醫院時,她曾試圖去探視,卻遭男友家屬攔阻,讓她事後非常懊悔,且家屬還質疑是她害死男友。在男友走掉時她不僅心悸24小時,還一整天都看到「灰色的吊死鬼畫面」。

有些網友看到她的描述後,對故事的真實性存疑,這名鄉民則是描述更多細節,讓不少網友關注,也有不少網友提醒她是否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ost-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PTSD),建議她去找精神科醫師或是心理諮商,對於她聲稱看到「鬼影」,也有網友分析她看到的並不是男友的靈魂,只是自己放不下的「執念」罷了,希望她能好好活下去。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