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緝毒績效奪冠 3縣市警局長異動受矚目

新北市警局長胡木源(左1)、彰化縣警局長楊崇德(右2)、宜蘭縣警局長詹永茂(右1)接受行政院長林全(左2)表揚緝毒各組冠軍。(記者湯世名翻攝)

新北市警局長胡木源(左1)、彰化縣警局長楊崇德(右2)、宜蘭縣警局長詹永茂(右1)接受行政院長林全(左2)表揚緝毒各組冠軍。(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7/07/27 14:21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警政署日前公布今年上半年各縣市警局緝毒評比績效,新北市、彰化縣、宜蘭縣警局分別勇奪全國甲、乙、丙組第一名,這三縣市的警察局長胡木源、楊崇德、詹永茂都接受行政院長林全公開頒獎表揚,其中宜蘭縣警局還是蟬聯丙組第一,更屬難能可貴,由於高階警官即將於世大運八月底結束後展開第二波調動,績效優異的警局人事異動,格外引人矚目。

警政署每半年公布緝毒評比績效,其中彰化縣警局今年1至6月緝毒績效達成率155%,一舉奪得全國乙組第1名。彰化警局統計,今年上半年計查獲毒品案1381人,其中涉嫌販毒有256人,包含販毒集團27團,另在緝毒過程中也連帶查獲制式手槍1枝、改造手槍32枝、空氣槍4枝,對維護社會治安有莫大助益。

另外,彰警刑警大隊偵四隊去年12月下旬偵破漁船走私80公斤K他命毒品案,並向上溯源追查毒品來源及其他共犯,今年陸續移送走私集團成員達11名,成效斐然;另刑警大隊偵二隊也於日前飛象過河,前往他縣市追查毒品案,先於一處民宅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和改造手槍3枝、子彈及改造槍彈工具1批,宛如地下兵工廠,又逢嫌犯開車外出,警方攔查於後車廂救出1名全身被黑色大塑膠袋包裹捆綁、只露出頭部、雙眼被快乾封住,已呈現昏迷狀態的男子,該男子遭毆打全身是傷,不排除該案是因毒品交易黑吃黑所導致。

由於新北市、彰化縣與宜蘭縣警局分別勇奪全國緝毒的甲、乙、丙組第一名,目前又逢警政署更重要的第二波縣市警察局長、直轄市副局長與分局長調動,因此績效優異的縣市警局高階警官調動,格外受人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