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女2童看牛卻迷途?原來昨已搭公車回家

警方、消防及民間救難團體集結持續搜救勤物,所幸今天下午已確認4人早已搭公車平安返家。(記者陳恩惠翻攝)

警方、消防及民間救難團體集結持續搜救勤物,所幸今天下午已確認4人早已搭公車平安返家。(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7/07/27 15:38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昨天傳出2名女子帶著男女孩童前往擎天崗看牛,卻意外迷途的事情,所幸電信業者獲悉立刻回報台北市消防局,告知昨天下午有電信用戶曾撥出112緊急求救電話,經消防局勤指中心今天下午2時餘再打電話確認一次,果然是昨天下午報案迷途的女子,她在得知大批警消人員在接獲她的求救電話後,連續2天上山搜救,感到很不好意思,並表示她們昨天下午已自行繞出環山步道搭公車平安返家,終於讓大批搜救人員安心收隊。

台北市消防局說,昨天下午2時34分,女子報案指稱「我們迷路了,路旁都是1人高的芒草,根本不知方向!」由於女子報案之際,疑似位處收訊不良地帶,電話最後以「112」緊急求救電話撥出,意外斷話後,消防人員欲回撥再取得定位時,才發現對方撥的是緊急電話,沒有顯示來電,根本來不及留下姓名與電話,也無法以衛星定位搜尋。

由於警方與消防局查訪登山民眾與商家時,都曾見過像報案女子描述,2大2小搭乘首都客運小18路公車抵達「坪頂古圳步道口站」下車,沿坪頂古圳親山步道,也就是清風亭往擎天崗方向前進;昨天下午4時,也有民眾在「衛星電台站」看見2大2小搭乘303區間公車下山,警消追蹤這4人半小時後在「士林國中站」下車,懷疑就是報案女子一行人。

幸經媒體披露上擎天崗4人迷途一事,某家電信業者主動回報,表示自己的客戶昨天下午2時34分曾經撥出一通112的求救電話,消防局為求慎重,回撥業者提供的手機號碼再行確認,果然正是報案女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