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機雙載擦撞起火 乘客飛出慘死

許男騎乘重機摔車後,重機飛出燒毀。(記者陳薏云翻攝)

許男騎乘重機摔車後,重機飛出燒毀。(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7/07/27 23:59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今晚間9時許發生嚴重車禍,一名30歲許姓騎士騎乘要價約50萬的大型重機,載著20歲向性友人,行經新北環快永和往新店方向的涵洞時,疑不慎擦撞紐澤西護欄,向男飛出後墜地不治,許男則摔出翻滾骨折、擦傷,重機則噴飛到近100公尺外起火燃燒,警消到場撲滅火勢並救治傷者,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警方初步了解,許男疑似與另一批友人相約在秀朗橋頭見面,因此載著向男前往赴約,不料車子剛出涵洞,就擦撞中央護欄,兩人摔飛,車體更是起火燃燒,輪胎零件散落百餘公尺,同行友人也前來關心,並趕往醫院探視。

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向男臟器外露已無生命跡象,立即將其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救治,於10時許宣告不治,許男則右腳趾疑似3趾骨折,胸、腹及四肢大片擦傷,意識清楚送往雙和醫院,經酒測無酒精反應,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釐清,警方也呼籲若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畫面,請提供給警方協助釐清車禍原因。

許男騎乘重機摔車後,要價50萬的重機飛出燒毀。(記者陳薏云攝)

許男騎乘重機摔車後,要價50萬的重機飛出燒毀。(記者陳薏云攝)

向男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記者陳薏云翻攝)

向男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