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批凱蒂貓背包好便宜... 監守自盜被起訴

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依業務侵占罪嫌將黃男起訴。圖為台北地檢署。(記者錢利忠攝)

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依業務侵占罪嫌將黃男起訴。圖為台北地檢署。(記者錢利忠攝)

2017/07/28 16:51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於可倫國際公司擔任倉庫管理員的30歲黃姓男子,涉嫌利用職務之便,侵占公司近400個後背包,其中包括凱蒂貓(Hello Kitty)、OUTDOOR、KANGOL等知名品牌,價值逾63萬元,黃男得手後再以低價轉賣,做起無本生意;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依業務侵占罪嫌將黃男起訴。

檢方調查,可倫國際公司總部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倉庫則在新北市新店區,黃男於去年10月至今年2月間,擔任倉庫管理員,不料竟監守自盜,在5個月內侵占凱蒂貓背包197個(每個1369元)、OUTDOOR背包143個(每個1899元)、KANGOL背包54個(每個1699元),共計394個背包,而後隨即離職。

檢方發現,黃男離職後,在PTT網路論壇留言銷售凱蒂貓等品牌背包訊息,以1個300元價格,賤價售予林姓網友60個,雙方約定今年4月8日晚上8時許,在永春捷運站2號出口面交,而後林姓網友再以每個790元價格,在雅虎及蝦皮拍賣網站販售。

同年4月21日晚間9時許,可倫公司徐姓負責人在上網時,發現在雅虎及蝦皮拍賣網站販售的凱蒂貓背包,疑似公司失竊商品,且價格遠低於市價,隨即向買家購買1個背包後仔細比對,確認真的是公司失竊背包,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後,於5月10日下午1時許,在林姓網友位於新北市五股區住處,查獲35個凱蒂貓背包,其餘25個已售出,再透過林姓網友聯繫黃男,相約同日下午3點,在永春捷運站2號出口再度碰面。

警方到場後向黃男表明身分,於黃男車上查扣OUTDOOR背包7個、KANGOL背包6個,並在黃男同意下,前往其住處查扣凱蒂貓背包107個、OUTDOOR背包136個、KANGOL背包48個,將黃男依法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