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叔夜會性感女網友驚為天人 竟是「帶把」男兒身

廖男開車載「女網友」遊車河遇警盤查,才驚覺對方竟是男兒身。(記者許國楨翻攝)

廖男開車載「女網友」遊車河遇警盤查,才驚覺對方竟是男兒身。(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7/29 11:3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廖姓男子透過交友網站認識小他20多歲的女網友相談甚歡,碰面時見對方身材性感、腳踩高跟鞋的婀娜多姿嬌態驚為天人,2人開車遊車河時遇警盤查,員警竟在對方皮包找到安毒,一起被帶回警所時,廖男才知道對方竟是「帶把」男兒身,驚訝到眼睛差點掉下來直呼:「災難!」

台中市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副所長鄒少君前天凌晨帶班巡經火車站附近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行駛在快車道上車速卻異常緩慢,警方上前關心時瞥見坐在後座的23歲邱姓女乘客神情明顯緊張,查證身分時竟從其隨身包包掉出內有白色粉末的塑膠袋以及安毒吸食器。

邱女坦承塑膠袋內的0.44公克粉末是安非他命,並表示毒品是50歲的廖姓駕駛所提供,且2人不久前才在車上一起吸食,警方隨即將2人帶回偵辦,這才查出全身都是女性裝扮的邱女竟是如假包換男兒身。

家住南投的廖男(有毒品刑案紀錄)向警方喊冤,指前一晚在交友網站認識對方,覺得很有話聊相約見面吃飯,接著開車載對方遊車河時被警方攔查,根本沒有提供毒品及吸毒,而且2人見面後他一直以為對方是妙齡女子驚為天人,還以為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所以才禮貌性的請對方坐在車內右後方。

直到警方查獲毒品一起被帶回警局時,才驚覺身穿性感服裝、腳踩高跟鞋的對方竟是「帶把」男兒身;儘管兩人說法南轅北轍,警方除對兩人採尿送驗,訊後全案仍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身穿性感服裝、腳踩高跟鞋的邱男。(記者許國楨翻攝)

身穿性感服裝、腳踩高跟鞋的邱男。(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查扣的安毒及吸食器。(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查扣的安毒及吸食器。(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