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11樓機房巡查 保全不慎墜樓亡

救護車停在社區門口準備將墜樓男子送醫急救。(記者曾健銘翻攝)

救護車停在社區門口準備將墜樓男子送醫急救。(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7/07/30 10:51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1處社區大樓,今日凌晨1時許驚傳男子墜樓,63歲林姓社區保全,疑似在頂樓11樓機房內巡察時,不慎從窗戶跌出,重摔在社區中庭內,消防人員獲報趕赴現場查看時,發現林男的頭部重創、全身多處骨折,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警方調查,昨晚住戶向社區主委反映電梯疑似故障,不斷地發出怪聲,林姓保全接獲通知後逐樓查看,疑似巡查到頂樓11樓的機房時,不慎從窗戶跌出;林男的妹妹也向警方供稱,哥哥近期生活正常,也無輕生跡象,警方初步研判應是不慎墜樓釀禍,但詳細死亡原因仍待檢警相驗後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