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月嵐」用餐驚見完整鼠屍 一家三口急作嘔

台中一家三口昨前往新光三越花月嵐用餐時,驚見地上肥碩鼠屍,頓時胃口全消。(圖擷自花月嵐官網)

台中一家三口昨前往新光三越花月嵐用餐時,驚見地上肥碩鼠屍,頓時胃口全消。(圖擷自花月嵐官網)

2017/07/31 16: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知名連鎖拉麵店「花月嵐」昨日傳出楊先生一家三口吃麵吃到一半,卻驚見死老鼠,頓時讓這家人食慾大減,瞬間作嘔。跟店家反映後,對方說法是:「因為打掃阿姨請假沒來,所以沒人清理老鼠」,但楊先生認為開店前本就應打掃店內衛生,這說法實在沒辦法說服他們。

綜合媒體報導,楊男指出,他們家是「花月嵐」的死忠粉絲,已到新光三越這間店吃過數十次,但昨天3歲兒子卻在用餐時發現腳邊躺著一隻肥碩的老鼠,楊男與家人立刻向店家反映,但對方卻把責任推給請假的打掃阿姨身上,楊男認為這說法太荒謬,身為一個需要排隊的知名店家,本身就有社會責任,在開店前確保衛生安全是最基本的,最後表示「短期內不會再去光顧」。

新光三越對此事件回應指出,公司顧客服務中心收到客人反應後已當場道歉,未來也會再加強餐飲消毒與清潔。

台中市衛生局稽查科長湯澡瑛表示,昨(30)日食品藥物科已派專員前往稽查,將在8月11日前往複查,若仍未改善,將開罰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的罰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