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暑女童上學迷途 俏女警電眼尋人

女警劉岳涓幫忙婦人找到走失的9歲女兒。(記者姚岳宏翻攝)

女警劉岳涓幫忙婦人找到走失的9歲女兒。(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7/08/02 10:52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日前中午時分,一名神情慌張的婦人,快步走進文山二分局興隆派出所,表示清晨準備要帶女兒去上暑期輔導時,發現年僅9歲的女兒竟不見了,心急如焚的婦人在街上不斷尋找,趕到學校也不見女兒蹤影,直到中午12時許天氣高溫炎熱,婦人擔心身上沒帶錢與手機的女兒,獨自一人在外恐發生危險,趕緊到派出所報案。

女警劉岳涓受理後,先提供飲水及安撫婦人慌張情緒,並立即通知線上巡邏員警加強協尋;細心敏銳的劉員,沿途調閱女童住家到學校,相距約3.5公里的監視器畫面,10分鐘內就找到女童剛出門的身影,但一路跟到學校附近時,女童就消失不見了。

她發現女童似乎不熟悉路況,繞遠路尚未抵達學校,研判應該就在學校附近不遠處,通知線上巡邏員警前往尋找,終於在1小時內,在學校旁巷子找到躲在樹蔭下避暑的女童,將其帶返派出所內與母親相聚,當看到自己的寶貝女兒平安無事歸來後,婦人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不斷連聲稱謝並讚許員警的熱心及專業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