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礁溪KTV鬥毆案 毆死少年4惡煞嫌遭訴

5名打人犯嫌都被逮捕歸案。(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5名打人犯嫌都被逮捕歸案。(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2017/08/03 09:15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礁溪鄉聚星KTV今年2月發生一起鬥毆案,林姓少年和鄭姓男子,與林姓男子等5人發生口角衝突,少年以「看三小」等言語辱罵對方,卻反遭5名男子持棍棒圍毆打成重傷不治,過程中還有人持槍射擊,5嫌全被逮捕,全案檢方偵結,成年4嫌全起訴,另一名未成年的林嫌,則由少年法庭審理。

該KTV距礁溪警分局僅約100公尺,今年2月16日凌晨4點,17歲林姓少年和20歲鄭姓男子,與隔壁包廂的27歲林姓男子及另一名友人發生口角衝突,林姓少年與鄭男以「看三小」等語,辱罵對方,雙方發生些微推擠衝突,但均未出手打人。

隨後林姓男子與友人先下樓準備離去,但林姓少年與鄭男心有不甘,跑下樓欲再追打,沒想到林男在樓下還有其他3名友人,林姓少年與鄭男反被以林男為首的5人打成重傷,過程中林男還持槍射擊,其他人從車中取出球棒、棍棒,毆打林姓少年與鄭男,下手相當凶狠,棍棒都被打斷。

員警獲報後趕往現場處理,發現行兇5人已離去,林姓少年與鄭男倒臥在地,送醫後林姓少年因頭部重創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兇嫌,行兇5嫌全被逮捕送辦,據了解,林姓少年、鄭男與林姓男子以前有過節,加上當天喝了酒,才會發生衝突。

5名毆死人的嫌犯中有1人是未成年,於偵查時均坦承犯行,檢方依據監視器畫面、案發現場照片及醫院的診斷證明書,將以林姓男子為首的4嫌依傷害罪嫌起訴,其中一名毆打少年頭部的張嫌則依殺人罪嫌起訴,另一名未成年的林嫌,則由少年法庭審理。

犯嫌下手凶狠,棍棒都被打斷。(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犯嫌下手凶狠,棍棒都被打斷。(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