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獄鬼王」T恤太惹眼 男掏口袋掉毒渣露餡

何姓男子穿著「地獄鬼王」T恤,引來警方盤查。(記者周敏鴻翻攝)

何姓男子穿著「地獄鬼王」T恤,引來警方盤查。(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7/08/03 13:1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何姓男子上午穿著T恤寫有「地獄鬼王」,走路到平鎮區龍江路買早餐,因T恤過於惹眼,引來平鎮警方注意,並發現他是毒品管制人口,警方要求他出示證件,他掏口袋時不小心掉出海洛因殘渣袋、使用過的注射針筒,只好坦承吸毒被逮。

龍岡派出所巡邏員警上午9點多,巡邏經過龍江路,看到何男(43歲)穿著寫了4個大字「地獄鬼王」的T恤,特意看了他一眼,認出他是毒品管制人口,之前也曾穿過這件T恤被逮,就叫住他,要求他接受盤查。

何男見到員警,非常緊張慌亂,被要求出示證件時,他亂掏口袋,竟讓口袋內的海洛因殘渣袋與使用過的注射針筒一支掉了出來,當場嚇傻,面對警方追問,只能點頭坦承「我有吸毒!」已被警方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何姓男子(右)涉嫌吸毒被警方查獲。(記者周敏鴻翻攝)

何姓男子(右)涉嫌吸毒被警方查獲。(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