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愛多年不成 莽漢街頭大亂鬥

警方到場制伏雙方人馬。(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到場制伏雙方人馬。(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7/08/04 21:19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27歲的朱姓男子疑追求27歲的施姓女子不成,竟多次到施女位於三重的租屋處騷擾,不料今天下午朱男再度持武器到施女租屋處外,施女不堪起擾,趕緊打給林姓男友求救,雙方在街上對峙,朱男氣憤砸毀路旁車輛,引起民眾恐慌,警方獲報後趕緊將雙方帶回偵辦。

警方調查,朱男愛慕施女多年,但因施女已有一名交往多年的林姓男友,朱男求愛不成,卻苦纏不願放棄,時常到施女位於三重區仁義街的租屋處等候,更曾尾隨跟蹤施返家,脫序行為讓施女不堪其擾。

沒想到朱男今天下午4時許再度持刀、鐵鎚到施女住處,猛按門鈴要見施女一面,受到驚嚇的施女趕緊打給林姓男友求救,再報警後下樓見朱男,朱男一見到施女,先哀求說:「我真的想跟你一起生活!」但遭施女拒絕,竟氣憤持鐵槌猛砸路旁轎車窗及後照鏡,敲斷鐵槌後再度拿出水果刀,向施女表明愛意。

林男與友人帶著球棒趕到現場,雙方發生口角,一度持武器在街頭對峙,嚇壞附近居民,警方趕抵發現雙方情緒激動,趕緊請求警力支援,順利將兩方壓制,將現場5人帶回警局偵辦,因雙方聚眾引起附近居民恐慌,警方訊後依社維法、毀損將雙方送辦。

相關影音

熱門關鍵字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