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政署父親節影片 女兒視角滿滿洋蔥

影片的最後祝福警察,父親節快樂!(翻攝自NPA署長室)

影片的最後祝福警察,父親節快樂!(翻攝自NPA署長室)

2017/08/07 1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臉書上擁有16萬粉絲的警政署臉書專頁《NPA署長室》,在今(7)日稍早貼出一段為警察特別製作的父親節影片。影片是以一位父親是警察的小女孩視角呈現,點出警察為堅守崗位,為社會無私奉獻的精神,並在最後祝全國的警察「父親節快樂」。

影片中,小女孩的日記裡總是記錄爸爸缺席她的成長歷程,甚至在有一天發現爸爸居然在幫別的小孩繳學費,並懷疑爸爸是不是在外面有別的小孩或不夠疼她。但其實爸爸是因為要照顧這個社會的弱勢,才會想盡辦法幫助其他的小孩。

臉書貼文指出,警察的付出從來都是不求回報的,只是單純希望弱勢的孩子有了警察的幫助後,人生會因此走上正途、重新找回希望的方向。

此影片的內容也部分由真實的警察案例改編而成,新北市永和派出所員警蘇恒慶,就是天天將一位國中生帶回警局寫作業,將青少年導回正途,最後甚至立志成為一位稱職的警察。

「身為一位警察,我們或許不是一位稱職的爸爸。但我們選擇了這身制服,幫助了無數的人。」影片的最後,寫出了身為警察的榮耀感與感動。

警政署臉書粉絲專頁今日稍早貼出一段祝福全體警察同仁父親節快樂的影片,影片以小女孩為第一人稱視角呈現。(翻攝自NPA署長室)

警政署臉書粉絲專頁今日稍早貼出一段祝福全體警察同仁父親節快樂的影片,影片以小女孩為第一人稱視角呈現。(翻攝自NPA署長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