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噴香水謊報身分 通緝犯瞎掰「我變胖了!」

許男假冒哥哥之名應付警察。(記者張瑞楨翻攝)

許男假冒哥哥之名應付警察。(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08/08 17:2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察局永興派出所員警處理車禍時,發現車禍當事人許姓男子全身散發濃郁香水味,又有濃濃酒味,他謊報個人資料,員警發現檔案照片的人頗瘦,兩者不相符,許男卻瞎掰「我只是變胖了!」,警方從他口袋找到駕照,才發現他是詐欺通緝犯,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外,再追加一條偽造文書罪法辦。

永興所員警是上月28日凌晨1時許,處理北區學士路與梅亭街口一起計程車與機車擦撞的事故時,聞到機車駕駛人許男全身飄散香水味,但香水味道中混雜著濃濃的酒味,警方懷疑是「欲蓋彌彰」,酒測後數值竟高達0.78毫克。

許男宣稱沒帶身分證,沒有任何證件,他背出一組身分證號碼,員警以警用小電腦一查,發現該證號所顯示的照片,與許男長相與胖瘦相差太大,但許男堅持自己沒有說謊,他瞎掰說,他以前比較瘦,現在發福了,照片才會不像。

員警對許男搜身,發現許男褲子口袋有一張駕照,照片一比對,確實就是許男本人,許男仍瞎掰說,這張駕照是他哥哥的,員警查詢證號,發現許男是台中地檢署發布的詐欺通緝犯,許男才坦承已逃亡約1年,另外,因許男在酒測單上偽造哥哥的名字,警方除了依公共危險移送外,再追加一條偽造文書罪法辦。

許男體型與照片不吻合,他瞎掰「我只是變胖了!」(圓圈處)。(記者張瑞楨翻攝)

許男體型與照片不吻合,他瞎掰「我只是變胖了!」(圓圈處)。(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