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服務處槍擊案關鍵人 翁炳堯背景曝光

翁炳堯到台北地檢署,告發當年指使他開槍的主謀。(記者王藝菘攝)

翁炳堯到台北地檢署,告發當年指使他開槍的主謀。(記者王藝菘攝)

2017/08/10 11:38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67歲男子翁炳堯今天至台北地檢署自首偽證並告發,指控前總統馬英九、中影買家郭台強、郭妻羅玉珍及莊婉均等人,涉嫌在中影交易過程案中,指使他對前立委蔡正元南港服務處開槍。

翁炳堯是台南公園幫角頭,80年間因涉入槍彈事件,為避免成為警方一清專案等檢肅掃蕩對象,被迫遠走越南避風頭,翁男到越南後開始經商,後因中影黨產案問題,受託槍擊蔡正元服務處,96年7月28日他派人開槍,當年到案後,翁供稱他以50萬的價碼教唆開槍,是因為有人想要從蔡正元手中搶下中影的股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