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汙衊焦糖哥哥侵占70萬 女合夥人誹謗遭起訴

汙衊焦糖哥哥侵占70萬,女合夥人誹謗遭起訴。圖謝祖武(右)、焦糖哥哥(左)。(華視提供)

汙衊焦糖哥哥侵占70萬,女合夥人誹謗遭起訴。圖謝祖武(右)、焦糖哥哥(左)。(華視提供)

2017/08/10 15:18

[記者黃捷、實習記者陳姿億/台北報導]藝人陳嘉行(焦糖哥哥)和女子丁梅卿合夥投資越南餐廳,去年遭丁女指控侵占70萬元合夥金,士林地檢署偵結不起訴後,丁女竟還向電視台爆料;陳男認為司法已還他清白,丁女還繼續汙衊她,憤而提告,士林地檢署認定丁女妨害名譽,將她起訴。

陳男與丁女在北市士林合開越南餐廳,去年9月卻遭丁女爆料媒體:「他欺騙我一個越南人,什麼都不懂,可是他太離譜了,他在電視上說我手腳不乾淨。」她投資70萬元,陳男事後卻想盡辦法趕她走,還說她只是一個員工,拒絕給70萬元的收據。

陳男當時回應,丁女提告的詐欺、侵占和妨害名譽都已不起訴,並指餐廳營業額和進貨不成比例,請丁女單據寫清楚,但她都沒不做,有一天就突然離開了,餐廳還因此暫停營業一段時間。

陳男事後更反告丁女妨害名譽,檢察官勘驗新聞畫面,發現丁女向記者控述「焦糖哥哥侵占70萬元」、「投資的70萬元憑空消失」、「他們短短的半年把我的這些辛苦錢都拿走了」、「要求我交出廚房技術,不然就要我滾蛋」等語,都與事實不服,且丁女承認犯行,遂依妨害名譽將她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