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科大游泳池男大生溺水 救生員火速CPR救人

台灣科技大學體育館游泳池,今日有1名20歲李姓男大生溺水。(台科大提供)

台灣科技大學體育館游泳池,今日有1名20歲李姓男大生溺水。(台科大提供)

2017/08/10 16: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科技大學體育館游泳池,今日下午1時許有1名20歲李姓男大生沉入池底,所幸救生員馬上發現狀況不對,跳入水中將溺水男子拉起,並現場CPR搶救,在救護人員抵達前,男大生已恢復呼吸心跳。

據《蘋果日報》報導,目擊者透露,當時男大生好像在進行潛泳訓練,想要一口氣將50公尺游完,從水深1.3公尺潛入1.8公尺。此時救生員看到李男在池底一動也不動,驚覺有異立刻救人,在現場民眾協助下將李男拉上岸。

此時男大生已失去生命跡象,救生員趕緊幫他做CPR,並向消防局報案。救護人員到場後,李男已恢復意識,但仍不敢大意將他送醫檢查,發現男大生血氧值偏低,必須要留院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