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殺人襲警案》妹妹欠債兄遭殃 慘被槍斃棄屍

柯男(中戴口罩者)為母親追債殺人。(記者洪定宏翻攝)

柯男(中戴口罩者)為母親追債殺人。(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7/08/11 11:12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張姓女子積欠柯姓男子母親近100萬的債務,柯母要兒子幫忙處理,柯男找不到張女,就押走他的胞兄談判。不料,雙方一言不合,在車內爆發口角衝突,柯男開槍擊斃張男後棄屍山區,已被檢方聲請羈押獲准。

不過,柯男落網後說話顛三倒四,對於犯案的相關地點,未交代清楚,甚至辯稱只是擊傷張男,看他奄奄一息,才棄置大寮山區,當時不知張男是死是活,且一度不願透露棄屍地點,讓警方搜索3個小時無功而返,最後才吐實,於本月10晚間找到張男的屍體。

高雄警方指出,嫌犯柯傑雄(37歲,毒品及槍砲前科)於本月9日凌晨,開租賃車跟監張男(54歲),趁他停車時,進入副駕駛座將張男押走。

前鎮警分局獲報追查,確認柯嫌身分,此時他於9日下午被新興分局自強派出所員警攔查,竟開槍襲警,柯嫌當場被逮捕,另名共犯逃逸。

柯嫌落網後,坦承押走張男,但因為在車內發生衝突,他不慎開槍擊傷張男,並將他棄置大寮山區,當時不知是死是活。

但柯嫌一度不願透露棄置的地點,警方於9日晚間搜尋約4個小時無功而返,直到10日中午,才突破柯嫌的心防,再次大寮山區搜尋,於10日晚間找到張男的屍體,後腰中1槍。

前鎮分局懷疑有共犯在逃,調閱監視器發現,同夥開車到大寮山區接應,於10日晚間通報沒多久,接應車輛出現在苓雅區85大樓附近,嫌犯並與新興分局自強派出所員警開槍駁火,2名歹徒逃逸。

由於柯嫌同夥涉及殺人與開槍襲警案,高市警局統合相關單位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今天凌晨4點多,掌握共犯出現在前鎮區瑞隆路麥當勞,大批員警前去查緝,逮捕洪姓、林姓、邱姓男子及李姓女子共4人,起出1把短槍及8發子彈,並追緝在逃的2名共犯。

相關影音

柯男(右)手指棄屍處。(記者洪定宏翻攝)

柯男(右)手指棄屍處。(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懷疑洪姓男子是開槍襲警的共犯,但他否認。(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懷疑洪姓男子是開槍襲警的共犯,但他否認。(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查扣的槍彈。(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查扣的槍彈。(記者洪定宏翻攝)

柯男為母親追債殺人,已被檢方聲請羈押獲准。(記者洪定宏翻攝)

柯男為母親追債殺人,已被檢方聲請羈押獲准。(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