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警幫警察男友買晚餐 意外合破毒品分裝廠

蕭維萱(左)與高睿佐(右)是礁溪警分局情侶檔。(記者林敬倫攝)

蕭維萱(左)與高睿佐(右)是礁溪警分局情侶檔。(記者林敬倫攝)

2017/08/11 14:34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礁溪警分局出了一對神鵰俠侶!偵查隊警員蕭維萱幫男友高睿佐買晚餐時,發現王姓男子將車違停在路中間,請在同分局派出所擔任員警的男友高睿佐取締,竟意外發現王男身上持有大量毒品、毒品分裝包、磅秤及情趣用品,租屋處儼然是一間毒品分裝廠,2人合力逮人;他們說,雖然因此沒吃到晚餐,但能逮到毒犯維持社會治安很值得。

27歲的蕭維萱是103年度特考班,26歲的男友高睿佐則為警專32期畢業,2人分別為礁溪分局偵查隊及派出所的警員,原本是分局內派出所的同事,後來蕭維萱調職到偵查隊任職,但這對情侶感情有增無減,常互相等對方一起上下班,好感情羨煞許多分局內未婚的同事。

昨日晚間7點,蕭維萱見男友要出去巡邏,打算趁晚餐時間去便利商店幫他買晚餐,卻發現40歲王嫌將車大辣辣的違停在路中間買雞排,她隨即Line巡邏中的男友前來協助處理,沒想到王嫌接受盤查時神情怪異,先偷偷摸摸的將一袋包包丟在路旁,再將車往前開停在路旁,過程全被蕭維萱目擊。

蕭維萱聞到王嫌車上有異味加神情怪異直覺不對,高睿佐立即查閱王的資料,發現為高雄地區的毒品調驗人口,查看王丟掉的包包,也發現大量的毒品與吸食器,立即要求嫌犯前往派出所採尿及做筆錄,但遭受強烈反抗,王嫌還想藉機逃跑,但仍被蕭維萱、高睿佐及後續支援警力逮獲。

王嫌在警方的勸說下自知法網難逃,隨後配合前往礁溪的租屋處搜查,查獲安非他命238克、大麻2包、神仙水17瓶、吸食器、分裝袋、封口機、電子磅秤及大量助興的情趣藥物,毒品加藥物種類多達21種,租屋處猶如一家毒品分裝工廠。

事後王男遭到警方送辦,由於他身上有許多助興藥物及情趣用品;警方指出,王男自身是同性戀者,他坦承販售客群也多是同性戀,研判他販賣的毒品、藥物等商品都以轟趴助興為賣點。

七夕情人節即將在28日到來,而這對警界的情侶的表現,深獲同事與長官的讚賞,直呼是警界的神鵰俠侶,為分局事先增添許多情人節的氛圍;但他們謙虛的說,雖然因為這個案子整晚沒吃到晚餐,但能抓到藥頭,減少毒品對社會的危害,一切都值得,這或許是另類的情人節禮物。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王嫌身上的不明藥物,有助興之效。(記者林敬倫攝)

王嫌身上的不明藥物,有助興之效。(記者林敬倫攝)

王嫌身上與家中擁有21種藥物、毒品分裝器及電子磅秤,儼然是一間毒品分裝廠。(記者林敬倫攝)

王嫌身上與家中擁有21種藥物、毒品分裝器及電子磅秤,儼然是一間毒品分裝廠。(記者林敬倫攝)

王嫌(中)遭到礁溪警分局的蕭維萱(右)及高睿佐(左)合力逮捕。(記者林敬倫攝)

王嫌(中)遭到礁溪警分局的蕭維萱(右)及高睿佐(左)合力逮捕。(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