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子除夕夜燒屋釀4死6傷 枉死女看護家屬求償千萬勝訴

除夕夜趁家人圍爐時回家縱火,釀成6死4傷人倫慘劇的翁仁賢,被捕時還面露微笑。(資料照)

除夕夜趁家人圍爐時回家縱火,釀成6死4傷人倫慘劇的翁仁賢,被捕時還面露微笑。(資料照)

2017/08/12 19:28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2016年除夕夜,52歲翁仁賢衝進桃園市龍潭區住處潑灑汽油,縱火燒死高齡父母、親友,釀成6死4傷人倫慘劇,今年3月一審被桃園地院法官依殺人等罪判處死刑。而協助照顧翁父、枉死的程姓女看護,4名子女向翁男提出民事求償,桃園地院法官審結,判處翁男須賠償程女4名子女共1049萬元。

翁男長期不滿老父母偏心其他兄弟,較疼愛學歷高、事業有成的兄長們,2016年2月7日除夕夜當晚,他竟趁著一家16人開心圍爐之際,拿出預藏的汽油衝進屋內縱火,造成父母、2名姪兒、姪兒妻子以及程姓女看護在內共6人死亡,另有4人全身嚴重灼傷,翁男犯後逃亡落網。

今年3月一審桃園地院法官依殺人等罪判處翁男死刑,翁男至今仍在押,枉死的程姓女看護家屬,對翁男提出民事求償,桃園地院法官近日審結,認為翁男蓄意殺人,判決他須賠償程女4名子女共1049萬元。

民事審理時,翁男不曾出庭,也未向法院提出任何答辯,程姓女看護家屬說「不會原諒翁男」,深知即使法官判決賠償也可能拿不到,但一定要為親人討公道!

翁仁賢家的廚房被燒得面目全非。(資料照)

翁仁賢家的廚房被燒得面目全非。(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