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處理吵架糾紛 倒楣警竟被咬到瘀青 惡男判關5天

邵姓警員處理案件時,被郭姓男子咬到瘀青(記者吳昇儒翻攝)

邵姓警員處理案件時,被郭姓男子咬到瘀青(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7/08/13 09:15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隔著雨衣還被咬到瘀青,到底是多大力!基隆市劉姓女子與郭男有投資糾紛,2人今年4月2日上午相約談判,喬不攏發生糾紛,警員獲報前往處理。劉女請邵姓警員幫忙向郭男討回自己的手機及鑰匙時,卻激怒郭男,怒咬邵員,導致他手臂瘀青。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將劉男移送法辦。基隆地方法院判郭男拘役5天,得易科金5000元。

警方調查,39歲郭男因為突然失業,想要找42歲劉女要回先前投資的10萬元,雙方在基隆市獅球路巷弄間談判,但卻沒有共識,郭男怒揮劉女巴掌,還搶走她的鑰匙及手機,不讓她離去;附近的居民聽到吵鬧聲,探頭查看,驚見郭男動手打人,立刻報警處理。

邵姓警員與同仁到場後,劉女向警方表示,手機、鑰匙都被郭男拿走,自己也被呼了一巴掌,要告郭男傷害及侵占,警方便將兩人帶回派出所偵訊,並製做筆錄。

劉女在派出所內,拜託邵員幫忙討回手機及鑰匙,結果邵員一靠近郭男,對方就出嘴傷人,咬傷穿著警用雨衣的邵員,右上臂出現明顯瘀青。警訊後,依傷害、侵占及妨害公務等罪將郭男移送基隆地檢署法辦。郭男涉犯傷害及侵占部分,地檢署受理後,日前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

法官認定,邵姓警員穿著制服,在執行公務時,卻遭到當事人狠咬攻擊,觸犯妨害公務罪,考量他是初犯,且犯後承認犯行,也無前科紀錄,判處他拘役,得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