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BB槍射人 被認出不是真槍反遭奪槍

警方查扣到的BB槍。(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到的BB槍。(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08/13 13:16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29歲陳姓男子今天凌晨2點多,跟友人從台北市新生北路、南京東路口的KTV唱歌完以後要離去,他們經過附近路口時,認為一輛右轉的賓士車沒有禮讓行人,雙發爆發口角。賓士車上一名男子忽然拿出BB槍對陳男等人射擊,陳男等人最後發現不是真槍,上前奪槍,但賓士車一行人隨後逃離,警方目前正以車追人。

警方調查,今天凌晨2點多,陳姓男子跟朋友到台北市新生北路、南京東路口的KTV唱歌,陳男等人離開包廂後過馬路,卻發現一輛右轉的賓士車險些撞上他們。陳男等人認為賓士車沒有禮讓行人,當街對著賓士車大罵。

但賓士車上的一名男子,忽然拿出一把BB槍朝陳男等人射擊,陳男肢體多處瘀血、破皮,他友人發現不是真槍,一路追趕2百多公尺還奪下BB槍。賓士車一行人見狀況不對,踩足油門逃離現場。

警方說,陳男友人十分「沒義氣」,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居然只剩下受傷的陳男一人,他友人早已鳥獸散。警方目前正以車追人,將會循線將涉嫌拿BB槍開槍的男子追查到案。

賓士車上的男子拿BB槍對陳男等人(右下)射擊。(記者王冠仁翻攝)

賓士車上的男子拿BB槍對陳男等人(右下)射擊。(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