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夜店咖注意 警方:管定這6件事

警方輔導業者自行添購金屬探測器。(記者何宗翰翻攝)

警方輔導業者自行添購金屬探測器。(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7/08/13 14:21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深夜問題多,台中市知名的金錢豹酒店傳出喋血命案,警四分局轄內的夜店日前也曾傳出集體鬥毆、員警到場還反而被打的社會事件,為此警方在夜店入口放置「人形宣導立牌」,要求業者實施金屬探測器檢查、禁止攜帶違禁物品、禁止藉酒滋事及聚眾鬥毆、禁止裸露行為、未滿十八歲禁止入場,並宣導酒後不開車。

警方表示,許多年輕人喜歡前往夜店徹夜狂歡,因為消費者在有限空間互動,加上酒精的催化,很容易酒後失去理智而滋生事端,之前南屯區知名夜店也發生舉辦性感熱舞比賽時,1名女參賽者追求5000元獎金,竟然在台上直接將內褲脫掉的誇張行徑。

警四分局長林逢泉表示,106年1至7月份仍有發生酒後打架滋事3件,雖然已較去年大幅減少,員警以都在第一時間到場壓制,但為了確實達到預防的效果,仍積極對業者輔導自行添購金屬探測器,對進入店內客人安全檢查,另外也在周邊道路加強編排警力巡邏守望、防制酒駕路檢,1至7月份共取締228件酒後駕車,請民眾勿以身試法。

警方在夜店入口設置人形立牌宣導。(記者何宗翰翻攝)

警方在夜店入口設置人形立牌宣導。(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