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6歲男童在高雄走失 在這裡找到他…

6歲的孫小弟弟陪家人從台北到高雄為參加羽球賽的哥哥加油,他卻在飯店走失後尋獲,副所長陳威宇抱抱他安撫情緒。(記者黃良傑翻攝)

6歲的孫小弟弟陪家人從台北到高雄為參加羽球賽的哥哥加油,他卻在飯店走失後尋獲,副所長陳威宇抱抱他安撫情緒。(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7/08/13 15:02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6歲的孫小弟弟陪家人從台北到高雄,為參加羽球賽的哥哥加油,他趁家人整理行李時,走出飯店就沒回來,爸媽急如熱鍋螞蟻,擔心遭歹徒擄走,中山所獲報動員尋人,1小時後尋獲,原來孫小弟愛搭捷運,在衛武營站被人發現,大家才鬆一口氣。

孫小弟一家4口比完羽球賽後,今天繼續留在高雄「捷運之旅」,圓孫小弟弟的夢,孫爸說因住台北,出門都坐捷運,6歲么兒陪9歲哥哥到高雄,為參加港都盃羽球賽的哥哥加油,見高雄捷運似和台北捷運不太一樣,都在地下跑很感興趣,沒想到竟好奇溜出冒險搭車。

中山所今表示,孫爸爸昨天上午10點慌張衝進派出所,報案指么兒不知何時不見,擔心被歹徒拐騙或擄走,一家人急得快哭了,巡佐林俊宏、警員陳柏憲聽到小孩走失,趕快到飯店調閱監視器,看見孫小弟走出飯店往左跑去,研判應是朝飯店旁的美麗島捷運站1號出入口下去。

原來孫家人帶9歲大兒子到高雄參加羽球賽,6歲么兒也一起來為哥哥加油,但昨天突然失蹤,警方除安撫孫爸情緒,請他在飯店等待及陪伴大兒子,另請孫媽拿小弟弟的照片詢問捷運服務台,員警騎車分頭街頭尋找,並透過捷警協助尋找。

警方約1小時後找到小弟弟,孫媽喜極而泣地向員警感謝,她表示找到了!原來小兒子自己拿著一卡通嗶卡進入月台,坐到了捷運衛武營站,被捷運人員發現後留在站內,捷警聞訊也到場處理、照顧。

一家人再回中山所致意,孫小弟弟的情緒還不穩定,副所長陳威宇不忘安撫他:「弟弟最乖,沒關係!」孫小弟弟抱著他道謝,孫爸說在台北出門都坐捷運,小孩這幾天一直對高雄捷運很感興趣,本想周日再搭高雄捷運趴趴遊,沒想到好動的么兒自己先搭了,今天會帶他們到遊樂園玩。

相關影音

孫爸發現么兒在飯店裡不見,急如熱鍋螞蟻,向中山派出所報案求助。(記者黃良傑翻攝)

孫爸發現么兒在飯店裡不見,急如熱鍋螞蟻,向中山派出所報案求助。(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