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誌家積欠百萬賭債 與妻離婚人間蒸發

前職棒投手張誌家又起爭議,傳因簽賭「百家樂」及運動賭博,欠下大量賭債,與妻離婚後人間蒸發。(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前職棒投手張誌家又起爭議,傳因簽賭「百家樂」及運動賭博,欠下大量賭債,與妻離婚後人間蒸發。(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08/13 15: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職棒投手張誌家又起爭議,傳因簽賭「百家樂」及運動賭博,欠下大量賭債,債權人到其住戶外拉白布條討債,驚動警方到場,還被爆出已與第二任妻子離婚,張誌家行蹤成謎。

據媒體報導,前職棒投手張誌家因涉嫌打假球而遭終身禁賽,轉而當鐵板燒學徒,但卻傳出因簽賭「百家樂」及運動賭博,欠下160餘萬元賭債,除賭債外,張誌家還在外頭四處欠債,包括中市連鎖餐廳、車行老闆都有其債務,岳家已替他處理240餘萬元債務,但張誌家人間蒸發不知所蹤,債權人前往張誌家在沙鹿的住處討債,並拉白布條要其出面解決。

債權人說張誌家拋妻棄子欠錢不還,張誌家父親出面緩頰及警方到場後,債權人才離去,警方證實張誌家確實已經離婚,目前也不住在沙鹿,行蹤成謎。

目前張誌家因打假球案被台灣高等法院依詐欺未遂罪判處有期徒刑4月確定,而La new熊隊已改名為Lamigo桃猿隊,屬於大高熊育樂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依契約規定,對張誌家要求給懲罰性違約金,其金額為「年薪乘以10」,法官認為張男的行為已讓職棒門票及收視率下降,至少已造成球團1800萬元的損失,判處他賠償600萬元。

張誌家還於2014年九合一投票當日當天在臉書上貼文幫議員候選人拉票,違反選罷法被罰50萬元,逾期未繳罰款。

前職棒選手張誌家,時常代表台灣出賽國際賽事。(資料照,記者詹朝陽攝)

前職棒選手張誌家,時常代表台灣出賽國際賽事。(資料照,記者詹朝陽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