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孩撞警硬闖車禍現場 正義阿伯怒罵「是亂三小!」

警方將仗義執言的路人拉開,並免發生衝突。(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將仗義執言的路人拉開,並免發生衝突。(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7/08/16 11:05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昨因全台大停電導致部分路口號誌故障,三重五華、自強路口因此發生機車擦撞事故,郭姓、林姓2名騎士受傷送醫,不料警消到場協助送醫及釐清事故原因時,郭男兄長帶著2名男子趕抵關心,企圖闖進車禍現場遭警方阻擋,其中吳姓男子推擠辱罵員警,一名路過阿伯見狀上前制止,大罵:「警察在處理,你們是在亂三小」,雙方發生口角衝突,員警趕緊將阿伯拉開,並啟動快打部隊壓制現場,最後將郭男兄長及2名助陣男子帶回偵訊。

警方調查,23歲的郭姓騎士昨晚8時許行駛在自強路往重陽橋方向,卻在五華街口與直行的林姓女騎士發生擦撞,2人摔倒受傷,郭男準備送醫時趕緊通知兄長,24歲的郭男兄長帶著23歲的陳、吳兩男前往,意圖進入車禍現場,不滿遭正在釐清事故原因的員警阻擋,3人與警方發生口角,其中吳男推擠警方,怒嗆「靠北喔!」引發路過的阿伯不滿,上前替員警發聲,但因此導致路口嚴重阻塞。

警方表示,郭男兄長等3人與員警發生拉扯時,便趕緊呼叫快打部隊趕往支援,勸阻發生衝突的路人及郭男兄長後,便以優勢警力壓制辱警的吳姓男子,將郭男兄長、陳男及吳男帶回警局偵訊,訊後依社秩法將3人送辦,另外因吳男辱罵推擠執勤員警,另以妨害公務移送法辦。

相關影音

警方將妨害公務的吳男壓制。(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將妨害公務的吳男壓制。(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