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刷千金染毒 當藥頭遭竹市警逮捕

陳姓女子(右二)是一家印刷廠千金,卻結交損友染上毒癮,最後當起藥頭。(記者王駿杰攝)

陳姓女子(右二)是一家印刷廠千金,卻結交損友染上毒癮,最後當起藥頭。(記者王駿杰攝)

2017/08/16 13:49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陳姓女子是一家印刷廠千金,2年前為了證明自己有創業能力,竟拋下業務負責人身分跑去夜市擺攤,卻結交損友染上毒癮,最後當起藥頭,在桃園一帶販毒,雖然收入優渥,卻引來警方注意,15日趁她與友人調貨時將其逮捕,帶回偵辦。

新竹市刑警大隊、警一、三分局、海巡署機動查緝隊配合高檢署區域聯防掃毒行動,今宣布破獲一個販毒集團,逮捕38歲余男、35歲呂女、29歲鄧男,與年僅21歲的陳女,4人都淪為中盤毒品藥頭,自己吸毒也販毒,下游藥腳人數眾多。

警方指出,陳女是北部一間印刷廠的千金,受家人細心栽培,但她不愛念書,國中畢業後被父親安排在印刷廠幫忙,讓她負責紙張業務,希望她好好累積工作經驗,有朝一日能順利接棒。

但陳女不甘窩在家族企業,為了證明自己,她與朋友合資到夜市擺攤賣手機配件,不但工作辛苦,月薪還只有3萬多元。去年她受朋友引薦染上毒癮,從此無法自拔,沒擺攤時就向人調貨買毒,自己吸食也對外兜售,收入優渥,卻引來警方注意。

警方掌握情資,15日趁陳女到友人租屋處調貨時,大批警力蜂擁而上,當場搜出數包安非他命,另同步在其他地點逮捕3名藥頭,起出總量20多公克安毒與疑含有迷幻藥成分的梅片。

警方透露,陳女染毒不久就曾落網,當時家人十分傷心,希望她能戒毒,不料她卻深陷毒癮,於昨天再次遭逮。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起出總量20多公克安毒與疑含有迷幻藥成分的梅片。(記者王駿杰攝)

警方起出總量20多公克安毒與疑含有迷幻藥成分的梅片。(記者王駿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