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毒變「多莉」 藥頭忘了槍在哪 警協尋「了心願」

孫姓藥頭,長年施用海洛因,導致雙手及雙腳嚴重潰爛、記性差,連防身槍都忘記放在哪。(記者黃文瑜翻攝)

孫姓藥頭,長年施用海洛因,導致雙手及雙腳嚴重潰爛、記性差,連防身槍都忘記放在哪。(記者黃文瑜翻攝)

2017/08/16 20:03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高雄一名55歲的孫姓藥頭,長年施用海洛因,導致雙手及雙腳嚴重潰爛、記性差,一年來曾多次向藥腳表示,自己有把防身手槍但不記得放在哪,覺得很煩惱,今日上午7點多,善化警方到孫男家逮人,還到儲藏室幫他找到槍,終於解決孫嫌煩惱,「了了一個心願!」孫男最後被依毒品與槍砲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上月12日在新市抓到47歲毒販樓性男子,並查出3 把槍枝,樓嫌坦承販毒及改造槍枝,並供出毒品上游為安定的50歲方姓男子,13日警方再到方男家,起出毒品一批,在警方遊說下,方男最後供出藥頭孫男,並向警方供稱「孫男有把遺失的手槍」。

經過一個月的監控摸清孫嫌的作息後,今日上午7點多,警方到他高雄住家逮人,在其年紀老邁的母親引領下,警方攻上二樓,發現還未清醒的孫嫌,上身全裸愰神呆坐客廳,還來不及反應就被警方逮補,並且被搜出海洛因與安非他命。

警方在透天厝內搜索毒品,最後在三樓儲藏室放置百貨公司贈品的紙箱內,找到這把「失蹤」的改造手槍及彈匣與子彈15顆,孫嫌見槍淡淡的表示,「終於找到了,真的忘記放在哪。」認為警方幫他了了一個心願。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