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白牌車疑搶生意街頭追逐 路過偵防車挨撞

白色馬自達小客車因轉彎失控,逆向撞及通霄警分局偵防車,致偵防車右前車頭受損。(記者張勳騰翻攝)

白色馬自達小客車因轉彎失控,逆向撞及通霄警分局偵防車,致偵防車右前車頭受損。(記者張勳騰翻攝)

2017/08/17 10:12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市街頭昨晚深夜發生兩車在市區追逐,當追逐至苗栗市國華路與至公路口時,被追的一輛白色馬自達小客車因過彎失控,逆向撞衝停等紅燈的苗栗縣警局通霄分局偵查隊偵防車,追車的豐田牌小客車一度停車查看,白色小客車上跑出兩人持球棒欲追打,豐田小客車被砸了一下後趕緊駛離。苗栗警方漏夜找到當事人,惟雙方各說各話。苗栗警方懷疑是白牌車隊爭生意爆糾紛。

駕駛白色馬自達小客車的林姓車主向警方表示,他上週來苗栗,與豐田牌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記下車牌,昨晚深夜從台中撂了2名外勞一起來尋仇,但反遭對方追逐。

駕駛豐田牌的賴姓男子則指稱,在他車前發現這輛白色馬自達小客車後車牌以膠帶遮住,形跡可疑,才會尾隨。

被撞的通霄警分局偵防車,當時由林姓偵查佐駕駛,準備去苗栗地檢署拿遺落的文件卻無辜被撞,右前車頭受損。

這起追逐車禍發生在昨晚深夜10點多,馬自達白色小客車在發生車禍後,車內人員隨後被接走,苗栗警分局漏夜清查,至今天凌晨才找到雙方當事人,惟雙方各說各話。

同為經營白牌車隊的賴姓與鍾姓男子,上週因生意發生糾紛,鍾男被打,警方懷疑是鍾男教唆林姓男子前來尋仇,警方認為此風不可長,將全力偵辦。

白色馬自達小客車的後車牌用膠帶貼住車號,企圖規避警方查緝。(記者張勳騰翻攝)

白色馬自達小客車的後車牌用膠帶貼住車號,企圖規避警方查緝。(記者張勳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