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起獲近4公斤安毒 台東近10年最大宗

台東縣刑大跨縣搗毒窟,搜獲近4公斤安非他命。(記者陳賢義攝)

台東縣刑大跨縣搗毒窟,搜獲近4公斤安非他命。(記者陳賢義攝)

2017/08/17 11:19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警局刑警大隊偵二隊緝毒,佈線蒐證近2年,16日偕同科技犯罪偵查隊、台中大甲警分局偵查隊直搗毒窟,在大甲區查獲台東近10年來最大宗安非他命案,總重逾3916公克,同時起獲改造短槍1把、子彈3顆等證物。

東警是在104年11月接獲線報,專案小組員奔波往返台東與台中等地,105年5月鎖定以林嫌為首販毒集團,揮軍出擊緝逮林等4嫌,及查扣166.99公斤安毒。林嫌落網時狡詐多疑,警詢謊稱餘安非他命已販賣給下線,流落市面不知去向,堅不吐實毒,案經東檢緝毒專責組主任檢察官鄧定強研判,毒品應尚未被銷入市面,可能藏匿他處,因而按兵不動發交縣刑大深入追查。

專案小組鍥而不捨,終於鎖定林嫌可能藏匿毒品處所,16日跨縣搜索,在台中市大甲區開元路近林嫌租屋處附近的房屋內,搜獲毛重3916公克的安非他命,及改造手槍1把、子彈3顆等證物。台東縣刑大副大隊長尤正廷表示,專案小組1年10個月以來,不畏路程奔波,長期跟監、埋伏,查獲台東近10年史上最大量安非他命,及時攔阻流落市面,約估近萬民眾、青少年免遭毒害。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東警搗毒窟,起獲近4公斤安毒,及改造短槍1把、子彈3顆等證物。(記者陳賢義攝)

東警搗毒窟,起獲近4公斤安毒,及改造短槍1把、子彈3顆等證物。(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