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正當中嫩妹曬昏 警伸援手助送醫

18歲范女曬昏中署,警消到場協助送醫。(記者姚岳宏翻攝)

18歲范女曬昏中署,警消到場協助送醫。(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7/08/17 13:44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這幾天天氣炎熱,氣溫屢創新高,中午時分,台北市和平東路3段巷內,有一名年輕女子疑似中暑暈倒,附近民眾趕緊打110報案,轄區六張犁派出所立即派員前往查看。

巡佐陳冠宏、警員王俊翔到場,果見18歲范姓女子臉色發白,坐在地上一語不發,詢問時范女表示自家中外出買東西,疑似天氣悶熱,走到一半就頭暈胸悶,癱坐地上,員警協助攙扶到陰涼處休息並提供茶水,同時通知救護車到場做初步治療。

醫護人員判斷范女已有中暑現象,再加上沒吃東西,全身虛弱,協助送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就診治療,隨後聯繫范女母親到醫院陪同,范女及母親感謝警方及時關懷與協助,也對警方主動熱心服務,表達萬分謝意。

警消提醒,連日高溫炎熱,請多留意家中嬰幼兒及老年人身體狀況,並記得多飲水補充水分,少外出,儘量待在家中或室內場所,若需出門請避開正午時段,從事戶外活動應於陰涼處進行,避免發生中暑情形。

18歲范女曬昏中署,警消到場協助送醫。(記者姚岳宏翻攝)

18歲范女曬昏中署,警消到場協助送醫。(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