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心男害小三跳樓 檢依加工自殺起訴

台北市一名湯姓女子與耿姓男友吵架,到男友家中跳樓,音耿男案發前曾揚言「要去死我陪你」,事後還刪除與湯女LINE部分對話紀錄,北檢今依刑度7年以下的加工自殺罪將他起訴。(資料照)

台北市一名湯姓女子與耿姓男友吵架,到男友家中跳樓,音耿男案發前曾揚言「要去死我陪你」,事後還刪除與湯女LINE部分對話紀錄,北檢今依刑度7年以下的加工自殺罪將他起訴。(資料照)

2017/08/17 15:19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25歲湯姓美髮師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成為了耿姓男友的小三,今年元旦假期到耿男住處談判後,清晨搭電梯直上12樓墜樓身亡,耿男因此被依加工自殺罪法辦;台北地檢署調查,耿男案發前曾揚言「要去死我陪你」,事後還刪除與湯女LINE部分對話紀錄,今依刑度7年以下的加工自殺罪將他起訴。

檢方調查,耿男本身已有固定交往中的女友,卻仍在外招惹湯女,使不知情的湯女不小心成為小三,兩人為此多次爭吵。

耿男應訊時指出,雖然湯女的死,不能說與他完全沒關係,但他並沒有幫助湯女自殺的犯意。檢方因此認定耿男並未認罪,考量他無法與湯女家屬達成和解,所以將他起訴。

今年初跨年假期,湯女到耿男家談判,後來卻選擇跳樓結束生命,耿男直到警方找上門才知噩耗,他警詢時透露,女友睡前說了多次「想去死」,他以為只是氣話,一度回說「要去死我陪你」,未料一覺起來女友已殞命。

耿男告訴檢警,湯女說了很多「想去死」等情緒性的話語,他認為湯女只是發洩一下,後來兩人喝了一點酒,感覺氣氛已緩和,還相擁而眠並發生性關係,他以為沒事了,清晨一度聽到女友開關門的聲響,未以為意,仍繼續睡。

耿男以自責地語氣告訴警方:「如果當時追上去的話,或許事情會有轉圜。」檢警調查,今年元旦清晨7點多,湯女摔落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公車站牌停等區,全身多處骨折,當場死亡,未留下遺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