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捷運上班閉目養神 竟遭不明人士痛毆成豬頭

一名陳姓女子近日在搭乘捷運上班途中,原本坐在位置上閉目養神,沒想到坐到一半竟突然遭不明人士痛毆一頓。(資料照)

一名陳姓女子近日在搭乘捷運上班途中,原本坐在位置上閉目養神,沒想到坐到一半竟突然遭不明人士痛毆一頓。(資料照)

2017/08/17 1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陳姓女子近日在搭乘捷運上班途中,原本坐在位置上閉目養神,沒想到坐到一半竟突然遭不明人士痛毆一頓,她被嚇醒後對方卻已逃逸無蹤。

《三立新聞》報導,這名陳姓女子是在本週一上午從板橋捷運站搭乘板南線前往南港展覽港站上班,但在列車行經西門站時,原本坐在位置上閉目養神的她卻遭不明人士痛毆,導致臉部紅腫挫傷,她雖被嚇得趕緊睜開雙眼,但兇手卻早已逃逸無蹤,只能求助站務人員報警。

警方獲報後循線查出,兇手為一名疑似有精神疾病的女子,雖然這名女子否認犯行,但目擊民眾指證出「長髮、身高160、肚子微凸」等特徵均相符,加上陳姓女子堅持提告,警方於訊後將涉案女子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