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棟互打」全都錄!驚動「快打部隊」到場

警車到場驚動路人圍觀。(翻攝我是楠梓人臉書社群)

警車到場驚動路人圍觀。(翻攝我是楠梓人臉書社群)

2017/08/18 11:13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楠梓警分局翠屏派出所昨天深夜22時17分許接獲通報,稱楠梓區有一群人在馬路上大打出手,分局勤指中心見事態情況未明,派遣快速打擊部隊前往支援,前後共6部警車到場,警動附近住戶探頭圍觀,有人還將「同棟互打」全程PO網,引發騒動!

警方表示,警力到達現場時,雙方已各自分離,經員警詢問後,雙方拉扯的起因是因為通訊行楊姓老闆,不滿該社區劉姓住戶時常把機車停放於門口影響店面生意,故將機車移置路旁,引發劉姓住戶不滿,雙方當場因停車糾紛引起口角,徒手互相拉扯,跩翻機車,2人皆有輕微受傷,雙方友人試圖勸開架,均徒勞無功。

警方了解事件發生後,將雙方帶返警所,告知雙方相關權益,楊姓老闆及劉姓住戶雙方在心情平復後,皆表示暫不願追究,彼此保留告訴權利,警方亦約制2人不得再起衝突。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6部警車到場。(翻攝我是楠梓人臉書社群)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6部警車到場。(翻攝我是楠梓人臉書社群)

雙方為了停車糾紛大打出手(翻攝我是楠梓人臉書社群)

雙方為了停車糾紛大打出手(翻攝我是楠梓人臉書社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