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治病錢被偷?婦人急哭報案 警只花20分鐘破案…

崔婦清點無誤這才破涕為笑。(記者許國楨翻攝)

崔婦清點無誤這才破涕為笑。(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8/18 11:2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崔姓婦人外出散步不慎跌倒送醫急救幸無生命危險,然住院及醫療費高達7萬元是一筆大負擔,前天領出省吃儉用的存款準備繳納卻發現錢不見了,焦急翻遍住家各個角落仍無著落,一度以為治病錢被竊急報案,所幸警方細心尋獲發現是烏龍一場,崔婦才破涕為笑一再向員警道謝。

警方指出,家住北屯區中清路的62歲崔婦日前散步時不慎跌倒,致頭部及腳受傷經救護車送醫急救幸無生命危險,然住院及醫療費高達7萬元,對崔婦而言是一筆大負擔,前天到郵局將平日省吃儉用所存的錢領出放入黑色包包內準備繳納,並小心翼翼收藏於櫃內。

未料當天下午準備拿到醫院繳納時卻發現錢不見了,焦急的翻遍住家各個角落仍未能找至,心想必定遭賊偷走報案,第五分局水湳派出所巡佐李承軒及警員陳冠廷獲報趕抵觀察住處門窗未遭破壞,屋內無被翻箱倒櫃跡象,研判可能是崔婦忘記錢的放置處重新檢視仍未果。

崔婦紅著眼眶表示是信用問題,如沒去繳醫療費用以後怎敢再回診治療,員警聽後一陣鼻酸,心想誓必將竊嫌繩之以法,還崔婦一個公道,正當準備調閱監視器前,兩位員警討論是否再從屋內找找看或許還有一線希望,果然約20分鐘後員警從沙發椅旁一個朔膠袋內衣物中找到黑色隨身包,打開確實置有現金、存摺及印章,當場交由崔婦清點無誤,崔婦這才破涕為笑一再感謝員警的細心且積極,不愧是人民褓姆。

員警打開確實置有現金、存摺及印章,當場交由崔婦。(記者許國楨翻攝)

員警打開確實置有現金、存摺及印章,當場交由崔婦。(記者許國楨翻攝)

約20分鐘後員警從沙發椅旁一個朔膠袋內衣物中找到黑色隨身包。(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約20分鐘後員警從沙發椅旁一個朔膠袋內衣物中找到黑色隨身包。(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