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校方!女組長偷設備變賣 和解獲緩起訴

基隆地檢署調查時,謝女坦言,自己情緒一時失控,犯下大錯,已深表悔悟,並與校方和解。檢察官調查後處分她緩起訴,寫悔過書,緩起訴期間1年。(記者林嘉東攝)

基隆地檢署調查時,謝女坦言,自己情緒一時失控,犯下大錯,已深表悔悟,並與校方和解。檢察官調查後處分她緩起訴,寫悔過書,緩起訴期間1年。(記者林嘉東攝)

2017/08/18 13:37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市某職校謝姓女教學組長,不滿校方未公平處理她被學生黑函攻擊,還撤換她組長職務,偷學校3台電腦主機、印表機、電吉他報復,隔天就被逮到。

基隆地檢署調查時,謝女深表悔悟,遂處分她緩起訴。

起訴指出,30歲謝姓女教學組長,今年3月間不滿校方未公平處理她遭學生黑函攻擊,還撤換她組長職務。

謝女心有未甘,趁下班時,偷走學校4台電腦主機、電腦鍵盤、印表機與電吉他等共價值3萬元。

謝女偷走電腦主機後,將其中3台,以1萬3000元賣給不知情的業者。

校方隔天發現報警,警方中午就在在謝女的車上找到尚未賣出的電腦主機、鍵盤、電吉他與印表機。

基隆地檢署調查時,謝女坦言,自己情緒一時失控,犯下大錯,已深表悔悟,並與校方和解。

檢察官調查後處分她緩起訴,寫悔過書,緩起訴期間1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