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孝子幫媽媽買便當 酒後11小時酒測仍超標

2017/08/18 14:30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45歲紀姓男子睡前獨飲半瓶高粱酒後入睡,過了11個小時出門要幫媽媽買午餐,騎車到附近距離300公尺的便當店買飯,因貪圖方便逆向被警方攔查,酒測高達0.51MG/L,大呼冤枉,「我已經喝酒超過10幾個小時了,酒應該也退了啊!」警詢後仍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烏日分局龍津派出所員警8月14日中午11點35分執行巡邏勤務,在龍井區中央路與龍津街口附近,發現一輛機車逆向行駛,鳴笛攔查,一靠近就聞到紀男身上濃濃的酒味,酒測時紀男不斷向警方表示,「我已經喝酒超過10幾個小時了,酒應該也退了啊,身上不可能還有酒味」、「我只是要去買中午便當給媽媽吃,可不可以不要酒測。」

警方調查,紀男當天晚間獨自在家小酌幾杯高粱酒助眠,喝到凌晨12點多,隔天睡醒忙了一整個早上,直到將近中午時,以為酒退了,就騎車往住家附近300公尺遠的便當店幫媽媽買中餐,酒測值竟還高達0.51MG/L,讓他驚訝的不知如何是好,急說:「我以為酒退了,不然一定不會騎車上路。」警詢後將紀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